[銅鑼灣。食]。正宗韓國Honey Creme蜂巢冰淇淋*想吃不用跑到韓國啦

Honeycreme香港首間終於坐落於銅鑼灣啦

店面小小一間.沒有我想像中的大


小小一間店面空間不大
卻處處充滿可以猛按快門的吸睛點
吧檯上放著6種不同顏色滴湯匙
客戶們可以隨著自己滴心情喜好來選擇

瞧瞧這五顏六色的冰淇淋甜筒
顏色鮮豔又誘人,擺飾的模樣
倒是像極了一朵正在綻放中的花朵



櫃台的透明展示窗裡還有擺放一堆蜂巢




Honey Creme 除了招牌蜂巢冰淇淋之外,還引進其它創新口味
像是天然的有機穀粉冰淇淋、有機綿花糖冰淇淋,創意度加分很多

這裡只有分杯裝跟甜筒裝



蜂蜜冰淇淋$38

冰淇淋與一般在外頭的冰淇淋口感有非常大的差別
Honeycreme的冰淇淋除綿密之外還具紮實
牛奶香氣濃厚 甜度我個人覺得剛好

蜂蜜質地香醇 顏色看起來透亮
每一口都能嚐到濃濃的蜂蜜香氣在嘴裡
與冰淇淋相配可說是天作之合


岩鹽黑巧克力淋醬$38

灑上了一點粉紅色的義大利岩鹽悠 凝固的巧克力都變得脆脆的
不過我個人覺得蜂巢略勝一籌 層次感優的多一些



有機混和穀粉$38

筒裝會附上一個紙板
應該是怕溶化後溢到底下,很貼心喔

店員在製作時還有在杯邊灑上一些蜂蜜
穀物有:黃豆、糙米、黑芝麻、亞麻仁籽、黑豆、燕麥、黑麥、黑糯米
吃起來口感多了層次感~還有焦糖香,多重享受


有機棉花糖咖啡$42
即場製作

特別的組合,完全抓住少女的心(融化)
利用棉花糖蓬鬆口感創造味覺新體驗


造型也非常的吸睛


牛奶冰淇淋配上特濃咖啡
真的好吃又好喝
我忍不住吃了兩杯。
好~喜~歡!!!


最後賣相當可愛的
焦糖爆米花$38
大小朋友的最愛,絕對口感十足


Honey Creme將於9月13日開幕

開幕首天13/9(六)下午一時起買一送一, 大家只要購買任何Honey Creme產品, 拍照並分享到Honey Creme的Facebook專頁或者Instagram, 就能夠得到免費贈券一張
想試試的朋友不要錯過!

推薦給大家

店家資料:
Honey Creme
銅鑼灣利園山道34號
如你喜歡,請給個LIKE^^ DULL LIFE

宣傳你的專頁

留言

  1. 哇...哇........哇......好正呀))))))
    太遲知道了,今日先經過銅鑼灣
    個紙板好貼心呀,唔怕滴到4圍都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係,天氣太熱,雪糕真係溶得快,呢個紙板仔真係好有作用
      星六去食有買一送一,抵好多呀!

      刪除
  2. 呢間我恨食咗好耐,我一定要搵日去試下呀! ^0^

    回覆刪除

張貼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