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 2017*首爾。夏 ]。六天五夜行程 推薦美食 行程懶人包 (序)

2017夏日。韓國 (序)
去過韓國這麼多次,第一次在夏天出發

不同季節的景點去的地方可能不太一樣
建議還是要依照個人喜好來調整
(行程之後會補上連結)

韓國夏天沒有我想像中那麼熱
七月是梅雨季節,剛好對我們也沒有影響,實在很感恩

機票在HK Express做促銷是訂購的
首爾機票連稅跟行李都不用 HK$1,000
又怎會不令人心動

住宿:東廟站Hotel Maui
之前住過東大門,弘大,這次就選了在東廟

東廟這裡的生活機能便利,餐廳食肆林立重點都是一些老店 價位也來得便宜,從這裡走去東大門不算太遠,(這邊有一個跳蚤市場,每天經過都到超多老人逛的)

Day 01● 

東廟站Hotel Maui ►世界杯運動場 (看球賽) ►Homeplus ►馬鈴薯排骨湯 (東廟站)



Day 02● 

돈수백豚壽百 (弘大站) ► KAKAO FRIEND ►弘大閒逛 ►京義線書街 ►新村 ►梨大 ►永登浦燒鰻魚放題





Day 03● 
烤肉冷麵連鎖店(육쌈냉면) (東廟站) ►鐘閣地下街 ►Myth Jokbal (弘大站)




Day 04●

東仁川►花平洞冷麵街 일미화평동냉면 ►新東仁川地下街 ►仁川月尾島(座船餵海鷗) ►富平地下街 ►Pasta Buono




Day 05● 

一起韓定食더불어함께 (惠化站) ►東大門 ►八八海鲜湯팔팔해물탕(波拉梅站)




Day 06● 
 
Issac (東廟站) ►6002到機場



自由行,偶爾隨意跟悠活
有些東西、美景 我們帶不走
但回憶的美好會永遠存在腦海裡

這趟六天五夜的首爾之旅
景點、美食的文章我會繼續努力更新
如果大家有什麼好吃、好玩的資訊,也歡迎分享給我喔
首爾一月再見^^


我們每次的旅行,總是我臨時起意沒規劃
雖然沒有規劃好,每次旅行還是有很多很棒回憶

我把我寫過的相關遊記都整理再一起
希望讓喜歡韓國自由行的朋友可以做個參考

延伸閱讀:

[仁川。松島中央公園]*太陽的後裔拍攝景點。 dal.komm coffee















如你喜歡,請給個LIKE^^



留言

熱門文章